我會好好守護你 01

古人说:「人鱼是人类最早期的生物,也是我們的祖先,曾經受到人們的景仰。」
但现在已經是科技的時代了,已經沒有人會聽這些毫無根據的話。


今天周書逸和研究團隊在一艘遊艇上,準備又要進行深海研究。
石哲宇:書逸,今天又想要去哪裡做深海研究?
周書逸:我們還有哪裡沒有調查?
劉秉偉:大西洋!
周書逸:感覺好遠。
石哲宇:不會的,一下就到了。
研究員:副總!你們…你們快到甲板上。


[甲板]


周書逸:人…人魚?人魚不是已經幾百年前就沒再出現過了嗎?
周書逸靠近想要撥開眼前這個人魚額頭前的碎髮,但是似乎那個人魚有些恐懼。
周書逸:你們打鎮定劑了嗎?
研究員:已經打了,他現在已經不会動了。
周書逸:你聽的懂我說的話嗎?
人魚看了他一眼。
周書逸:先把他帶到水箱吧!

 

人魚被研究員從水箱口丟了進去。
周書逸心想“這個人魚好眼熟,感覺在哪見過?”
周書逸走到水箱出入口,想要把他叫上來。
周書逸:嘿!你在嗎?


下一秒他就浮到水面上。


周書逸:呃…我說中文,你聽得懂嗎?
高仕德:可以...聽懂...一點...點。
周書逸:我的名字叫周書逸,你呢?
高仕德:高……高……仕……德……
周書逸:高仕德?

周書逸心想,人魚也有中文名字?
高仕德:……(他點點頭,對他微笑。)
周書逸:呃…你臉受傷了,我幫你上藥吧!

書逸有些臉紅。


高仕德看他怪怪的,想靠近的看著他。
周書逸:你...你幹嘛一直在看著我?!
高仕德:呵呵…
周書逸:笑…笑什麼?

周書逸有點不解的看著高仕德。


周書逸:擦好藥了,下去水裡吧... 
高仕德親了一下他臉頰,然後又跳回到水箱裡。
周書逸:你…你幹嘛親我啊?!

 

周書逸臉紅的罵道,這一幕也被石哲宇和劉秉偉看見。


周書逸因為要查看海底生物的資料,已經很多天沒有去找高仕德。
高仕德卻突然像發瘋似的用頭撞擊水箱的強化玻璃。


研究員:副總……副總,請你趕快去水箱館,那隻人魚不知道為什麼發瘋,一直撞強化玻璃。
周書逸:什麼?!


[水箱館]


周書逸到了水箱館,看到所有研究員嚇得站在一旁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而在水箱內的高仕德像是發瘋似的一直撞擊強化玻璃。


周書逸:你們先出去,這邊我處理就好。
周書逸:仕德…仕德…仕德,不要再撞了,你的頭已經流血了,不要再撞了,高仕德!
高仕德:……(高仕德從憤怒的眼神再到空洞的眼神,然後慢慢的看向周書逸。)
周書逸:仕德……(周書逸看到高仕德用力撞擊著玻璃,心突然莫名的疼痛。)
高仕德:書…書…逸……?(高仕德的手蹼放在玻璃上,想像自己好像摸著書逸的臉。)
高仕德:我以……為..……我以為永遠不會再見到你,不要離開……我,好嗎?
周書逸:好!對不起 仕德,因為我想趕快看完那些資料,但是我忘記你了,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,好嗎?
高仕德:好……
周書逸:我們到甲板上吧!
高仕德:……(仕德点点头。)


[甲板]


周書逸:來吧!我可以幫你擦藥哦!
高仕德:……(慢慢的爬了上来。)
周書逸:以後不准撞玻璃了,玻璃碎了無所謂,但萬一你受傷了,該怎麼辦?
高仕德:謝謝你,這麼關心我。
周書逸:……(書逸看到他的笑颜整个人傻了。)

 

高仕德慢慢的靠近他,然后吻上他。
周書逸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,然後把高仕德推開。
周書逸:你…你干嘛啊?这…这是我的初…吻啊!
高仕德:八嘎!
周書逸:哪尼?

周書逸:你會說日文?
高仕德:跟……你學的……
周書逸:你什麼時候學我說話的?
高仕德:你……常常跟哲……還有秉……他們說話,我……都聽到……這句話……
書逸笑了一下。


周書逸:原來你一直都這麼關注我。
高仕德:因為我……愛……你,書逸。

周書逸:這句話又是跟誰學的呢?

高仕德:秉……

周書逸用食指按住高仕德的嘴巴說道。


周書逸:以後只能對我說,也只能聽我說,知道嗎?

高仕德點了點頭,親了書逸的臉頰,就跳進水箱。

周書逸:你又偷親我!



下一篇 明天有時間會發的呦😘😘😘

大家也可以想想要給守真cp什麼角色呢❓❓❓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ep_yyt | Powered by LOFTER